1/31/2006

真.新年文告

1.其實

其實
在貼完說「本blog暫休」的文章的當日
我就去申請了
寬頻上網
當晚七點駁好
現在一屋都是電線

大概有很多人心裡竊笑:
你都唔駛做論文了

事情到上面一行為止,都仍是喜劇

2.上網之後

不停reboot。中毒。遍地木馬。我只係download左好少野咋我到而家都未識用bt。reboot有人說是底板問題,但冇人識搞。自己手動刪掉了幾個頑固木馬。其實以我花這麼多時間鑽研都還未成為病毒專家,我想我對電腦算是很沒天份。

等待救援中。

3.暫休問題

說了暫休,突然發現有笨柒也說不寫了,忙忙劃清界線。笨柒像自足的宇宙運轉一切掩耳不聽封閉之極說了也是白說,令人忍不住要兜臉吐口口水過去。劃清界線還是吐口水,to be or not to be。

4.真.暫休問題

其實
呢幾日
我又一隻字都冇寫過

在日後更新之時,我會繼續提醒大家我在暫休中。

5.我心目中的新年祝福之模式:

借花敬佛。

05年真理終極推敲版:得企鵝者得天下!

6.雌性短頸雜食性恐龍獨白:

上網做乜鬼丫。最好好似以前咁,邊度都唔駛去,e-mail都唔駛check。而家上左網都煩到唔想寫,呢d咪得魚忘荃囉。

7.補記

我們竟然沒有數數那天究竟抽掉了幾包煙,想來覺得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