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7

突破白色恐怖

關於色情版的事,認真的討論必須建基於對真實文本的全面閱讀之上,這是知性上的基本道德。簡單看看版面和文章,就可知道學生報並無賣弄色情。偏偏淫審處將刊物定為二級後,所有傳媒都噤若寒蟬。上週星期日明報做了一個很有力的視覺藝術作品和文字作品,諧擬學生報情色版,竟被淫審處主席葉興國點名警告,葉興國與挑撥的傳媒,可恥!諧擬都有罪,事件對創作自由的拑制已經昭然若揭。加之貼色情圖片超連結都有罪,網路也被白色恐怖籠罩。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城市,是不是要把所有略有知覺反省行動力的個體都迫上絕路。

感謝伊卡把圖貼到網頁,白色恐怖要人民共同打破,否則就是把勇敢的個人置於刀箭之端。讓我們一同轉貼,不要到納粹來捕殺你,才後悔之前沒有幫助猶太人。我們是理智的個體,單獨行動,互通聲氣,知曉後果,敢於承擔。不轉貼或後悔轉貼而拿走圖片的朋友,我們完全理解,不必介懷。但白色恐怖要人民共同打破,否則就是把勇敢的個人置於刀箭之端。請站過來。

順貼李智良文:〈情色或管轄的色情〉,雖然我不同意他對ziziek的引用方式(看來是我們對精神分析持不同態度),但有天我也要這麼長篇地分析色情的產生!

(按圖看全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