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7

哈哈哈

在鄙人重奪rhetorical pain的同時,那邊可憐的人又在醋勁翻天亂罵一通。又扮邊緣又黐權威,大喝一聲你懂個屁,一邊放屁一邊拍馬屁。得喇得喇,家訪好巴閉喇;同曾bowie tie一樣做過家訪,夠狗兒顛屁股搖尾巴的。親愛的為什麼你不懂我,因為你是個屁。酸也沒什麼,把酸勁省下來做點實事讀通點書,那思慮判斷也不至於錯漏百出,文字也起碼不至於只得泡泡一般的虛張有型,人也不至於成為歷史垃圾。這世上這挺人不少,只是恰巧在手邊貼出來供大家發笑。

出處當然是hanswong的科學園地。不過全文已錄於下,不要過去看了,免得滿足亂罵人搏出鏡的淫穢心理。

「你懂文革?懂個屁!

那 一群人,只會消費,消費「文革」、「自由」、「民主」、「台灣」這些符號,坐冷氣房寫爛文,會學遊行搞抗爭,拍照留念拍個屁股萬事了,相對而言沒有人實際 行使公民義務,沒有身體力行關社愛民,走入民間。曾bowie tie 都會落區做家訪,你做過家訪沒有?最好所有古蹟都給文化人藝術人佔用,大家又如常又可坐冷氣房喝咖啡分享曼谷幾天遊如何「勞役」別國人民、「剝削」發展中 國家以至用公家錢自慰。

可恥的同學,mcs 教授們教過你們甚麼?逃稅、寫proposal 申請公家錢一世自慰、吞民脂民膏;六月百蛇出沒,我們就學當年毛澤東「引蛇出洞」,他們喜歡鬧就鬧;但願我們再有一次文革,好把牛鬼蛇神用棒打!」


恕我淺窄,實在無法用笑聲以外的方式來回應這些虛妄的棒子。

4 comments: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沒必要派膠給這種人,膠幣應該留給想到用坦克黎碌豬餅的馬力先生。

Anonymous said...

此人真有趣...我反而想知道你是怎麼交涉的...

TSW,或鄧小樺 said...

什麼叫「交涉」?人家恨上恨上恨上恨,搭上搭上搭上搭上搭,才輪得到我的。一段話罵好多人的。

Unknown said...

很有趣,最近有些人很喜歡說要再搞文革,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