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純粹爆炸

懶所以不斷甩碌,浪費重要的事物。認識不該認識的人,守護不該守護的人。每天必須出外,其實只想龜縮在家。昨天打了近20個電話,只有2個達到目的。貪錢反令自己擔驚受怕。疲倦,突然入睡。做錯決定。對陌生人有太多善意假設。六四、七一、十年、網絡警察、明光社、書評書評書評、字花字花字花字花字花。一定要到皇后當值,放飛機放到自己都無地自容了。不能在戶外集中精神。廁所又徹底塞了,而且好像無論如何不會再好起來;應該與我的渠瘀塞無關,於是我去四鄰敲門探問大家有沒有同樣情況,竟然完全找不到人應門;全層只有我一家沒有門鈴,但卻只有我一人在家?果然世界是不存在的,只有我一人無法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