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7

可以有多少個人生

這個。實在是好。

手上有條片子,但太大了無法放上YOUTUBE;大家如果可以,就看看能不能趕上星期六晚那場。我是看不到周某打鼓的了,不過他們星期六晚在十點收隊之後,還會到皇后開P,大家自備酒水,一起去吧。


圖:莫言。隨和與遊戲。

我們告訴他書展裡有以名畫為封面的書涉不雅而被勸喻,聲音小小的他笑著咕噥:「那我的書肯定不雅了,超級不雅。」然後又神秘莫測地說:「按我說那國際金融中心也夠不雅的,該弄個橡皮套把它套上?」


在中大情色版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我和朋友說過,
現在還差一個FINE ARTS的案例,然後忠奸便分明市民就知道這個影視處(搞清楚了,其實禍首是送檢的影視處,淫審處是橡皮圖章)禍害之烈。果然來了,真聽話。沒這種致命一擊,民意還統一不起來呢。

紫草那邊做了報導摘錄,可以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去看看。不過,其實紫草也不必全部指摘,反而應該做點分析,至少把微妙反映報章意識型態和利益陣營關係的部分標示出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呀想,想起陳美齡.香港.木結他

Anonymous said...

以色列有座媽媽milk教堂,傳說瑪利亞在這喂小jesus,嘩,個像幾乎1:1,瑪利亞露出一只胸脯出來;如果你在當地,有封教堂的意志,你去封啦;如果認為冇嘢,你就吹bee bee從書展走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