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睡不著了?

曾蔭權委任九名局長助理,當中最年輕的是roundtable的陳智遠。本來在趕文章天昏地暗但覺關我叉事,知機的朋友點評:今晚肯定大把人訓唔著,某某肯定揼心(或者其它部位)啦,「佢做到我點解做唔到?!」看宮闈劇式幸災樂禍之心馬上燃起:對哦!

想入局又沒入局的那某某某某某某某,有些人是我喜歡的,有些則永遠沒辦法喜歡。對於後者,我什麼都不想說,只想掩咀躲一邊笑去;對於前者,想來他們應該不會自傷「懷才不遇」的,畢竟我喜歡的都是自知自尊,寵辱不驚的人。一年裡的新聞有多少宗可供隔岸觀火?潛心作壁上觀。

嗚,今晚趕完一週的必要工作(目標是一點前離開工作地點然後在街頭自閉!),應該可以睡得安穩一點了。我睡得著別人睡不著,就是無以上之。

4 comments:

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

我倒想看有人因無官做,由極愛變極恨的滑稽劇目。我仲想繼續食金龜嘜萬里望花生。

TSW,或鄧小樺 said...

突然好多人search我個名而上到這裡來。莫非就是因為我睡得著?大家小心身體!

Leo said...

Martin:

你說的不包括果條唔知咩友下話?


TSW:

呢篇好耐人尋味噃

Tsuilam said...

不知會否引起一陣入圓桌潮呢﹖哈哈。有云食物及衛生局屬死位中的死位也,不知會否又有一日,酒精類飲品的銷售額突然上升,全城失眠指數大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