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8

鬥grimmick我地都未驚過!

思存真係超勁,竟然咁都搵到!又合乎明星中心主義,又挾集體回憶大潮,真係六四潮爆!支聯會要是醒目,就該請思存去當公關主任,打造每年的紀念策略。思存那邊一直「八之N」下去,很多珍貴回憶,推薦大家去看看!這裡轉貼王靖雯和黃貫中合唱的《未平復的心》mv:







未平復的心/王靖雯、黃貫中 (曲:李健達 詞:陳少琪)

城內似暫停 當初的指證 人們像再度平靜
流淚與熱誠 高呼跟響應 遺忘後似漸平靜
但昨日的記憶沖不去 沒有在暴雨中粉碎

* 暗湧光陰裡 (我理想不破碎) 理智絕未沉睡
暗湧光陰裡 (我也不想向後退) 那熾熱汗和淚
永未減退 盼望這裡 人們如舊暢聚
暗湧光陰裡 (縱有風霜冷對) 我縱是極疲累
暗湧光陰裡 (縱有險阻要面對) 我縱是在流淚
也未減退 盼望這裡 人們埋下畏懼

全沒有淡忘 當天的境況 仍然在暗地回望
全沒有淡忘 不管多悽創 仍能渡過萬重浪
在昨日呼喊聲多悲壯 沒有在暴雨中安葬

(重覆 *) 不再心碎



現在做什麼都靠明星,但明星們多半政治素質和公民教養不高,到最後是西瓜倚大邊。不過早年大家其實不是這樣的。看看MV,背景角色更為重要的,唱者很少大頭,MV剪接手法裡還有一點抗爭的感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咪玩啦, 他們的工作艱巨而長久, 肩上包袱沉重, 我只配在自己地頭一年伸一次懶腰呀…

前數碼年代的mtv, 真是兩個世界。補番個credit先得。編導:朱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