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8

相信的意義正在那進出之間(續命賤)

眼前無路想回頭,女子求神問卜。兼朝來昏昏沉沉,便尋了兩個姓名分析的網頁來玩。記得有一次街頭算命談及姓名,飛快地瞥了算命先生的file一眼,看到筆劃38是「若女子用之,則剛強而多憂慮也」,便想起我中學時也查過姓名吉兇,這個分析我早就看過了。朋友說,我去算命,總是測一些我一早知道的東西。

我命賤我一早知道了。知道歸知道,不同的卜者把結果告知你的方式不同,震撼力就有分別。下面這個陽宅四格姓名論斷,真是誇張,我講話有心酸感覺都要算出來??憂心勞神事與願違為人作嫁???四至六月裡籌劃了好一堆project,各處sell人,sell外人sell自己人,終於有次字花另一編輯忍不住說,這計劃是為他人作嫁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我當場崩潰,他完全說中。為他人作嫁簡直是我人生主題。記得中二時讀到「苦恨年年壓金線」這句,實在覺得好慘好慘,忍不住哭出來。「苦恨」之餘又用了有力量有重量的「壓」字,疊字重壓,接下來末後那一句完全變成如日常口語的直線敘事句子像撒手放出去,那分明就是,洩氣的感覺。


鄧小樺小姐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主一生中有憂心勞神之傾象,事與願違,孤獨、分離、空虛之憾。

講話有心酸的感覺,有一點無奈,事事追求到底之人,表面溫和,內有怒氣,任勞任怨,做事優柔寡斷,鬱卒,朝令夕改為人作嫁,不宜創業。

可從事研究工作:是輔佐、策劃型人物,完美主義、喜挑剔,言語尖銳好面子肯為人服務犧牲,優先處理別人的事,自己事情擺一邊。擅交友,口才好、意志弱,容易空虛苦悶悲觀,外表大言不慚,內心消極退縮容易放棄大好機會。求知慾強,博學達理,熱心助人,容易管閒事。想的多做的少,理想高卻缺乏執行勇氣,易自暴自棄半途而廢。

此數為完美虛榮之數,做事雖仔細,但有點潔癖,重整齊潔淨,個性起伏不安,易輕信他人言論,在外做事較保守,有虎頭蛇尾情形,如遇桃花則有婚姻危機。

可從事企劃、幕僚,文藝、寫作等工作,是一個有品味、有貴氣、有異性緣的人。

另外姓名網甲批我「(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秋草逢霜,困難疾弱,雖出豪傑,人生波折」、「(多難)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挫折、挫折、挫折挫折挫折,一個無任何特徵的早上,連續承受這麼多負面話語,最後反而忍不住咭咭笑出來,算啦我有異性緣喎,咩都算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almost accurate except --

"做事雖仔細,但有點潔癖,重整齊潔淨"

小西 said...

陽宅四格姓名論斷的link有錯,多了一個1,應為﹕

http://www.abab.com.tw/Name24.php

郭言 said...

我試左姓名網甲,試左幾個名。幾吻合我對一個人0既印象啊。不過你就真係凶得好慘......

Anonymous said...

陽宅四格姓名論斷 <== 論斷有9成準。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