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理想生活

非人六月過左之後,累到全身+全腦麻痺的時候,會想自己有什麼想做。接著,就像窮小朋友開wish list那樣,寫一個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實現的,時間分配表



1. 一星期,希望可以看到三部電影,兩次表演,一個展覽,三本書。

2. 每星期除規定的專欄外還可以多寫兩篇文(計埋blog),有三天可以思考創作的問題。

3. 每星期可以吃一件蛋糕、兩次甜品。

4. 每週有一天專門關懷朋友,每兩星期認真寫一封信給親朋或淺交。

5. 每星期拖地一次、熨一次衫。

6. 每個月兩次煮食環節,兩次示威環節,三次座談或讀書會。

7. 一年希望可以玩一隻新game,去一個新地方旅行。

6 comments:

心雪 said...

(小聲:男朋友淚目....)

小奧 said...

你好似。。。過份咗喎!!!大家都24小時一日!

… haha .. 對我來說一定冇可能,你一星期想的,我分分9個月都做不到

TSW,或鄧小樺 said...

理想如普選
冇都要嗌住先

慚愧不已的讀者 said...

見林輝女性主義課題大戰黃碧雲劉慧卿, 心裡就想著換作是你戰況又會如何? 可是見到你這樣累我覺得作為讀者我對你是太苛刻了。祝愿你有些生活裡有些不複雜的幸福....

TSW,或鄧小樺 said...

樓上:

我最近的msn status是「要為政治煩惱還是為蠢人煩惱?」

其實這個post只是想說,餘生有限,人也愈來愈笨、老人癡呆早已來臨,如果可以主要把時間花在高級難度的事上,然後以少量難度低但情感含量高的事佐味,那就不錯了。

而能為政治煩惱,已經是好的了。政治起碼是關乎正義與千萬人福祉的事。而世上還有大量的無聊與笨事,謀殺我的已經疲弱的灰色小腦細胞(筆戰不算)。「要有意義」,竟這麼難。

Anonymous said...

粗口議題得啖笑,我覺得香港獨有囉!

dbdb